Welcome to my world xD

恨死这种男人 4/8/2011

這樣的男人不死也是沒用~敗類~ 贱男~酱的男孩子叫他去撞壁吧~ 最好不要对一个男人这么痴心~没有一个男人是好东西~好男人快绝​种了~恨死这种男人~Kevin H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