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world xD

25/11/11 Twilight breaking dawn xP

Today~

Wee~

I am so happy woo~

I going to jusco Wit my Dear XP~~

Aiyor~

I go there is bcuz Yoke yuan de lar~~

Yoke Yuan~

Happy birthday yarr~~

me n dear cannot eat cake~~

cuz we~

SICK T^T

den we go see

Twilight
Breaking
Dawn~

I sit wit my dear~ XPP



Aha~~

Edwaed vs Bella~

Woohoo~~~



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

Pahang 19/11/11

Today wake up very early~

Cuz i going to Pahang for

Performace~~

Wee~happy ar~~

Joey come fetch me~~

We go eat~

At de pastry chef~

Eww T^T

my stomach~

WTF pain~

fine lo~

we go studio 1st~~

Den we go wit car~~

we went there rehersel 1st~~

den we perpare~~
We make up~~

 untill pretty pretty xP~

gt picha let u see xPP


Me~Joey~Big Fish ~Amanda xP

of course still gt 

Yao~Nie~Eva~vincci~ n more more lar xP




After tat~

we overnite there~

We overnite at there hz~

WOW~

they hz so big nie~

Den i bath wit nie~~~

after tat~

Hahaha~~

we eat~~~~

eat many many thing~

Hihi~~

den we slip~~

we women women talk~~

the second day~~

Wow~`

The boy plying piano very good ooh~~

Haha~`

den we go back ald xPP

11/11/11 friendship Musical house

 Today~My bou buii yan~msg me~
say wan go my father shop~~

okay lo~
when i wan go ask my father he gt go today or nt~

he SLIP~

OMGOSH~

okay lo~msg wit my Dear 1st xPP

Den my father wake up ald~

i ask~

he say gt~~

Weee~~~

Wetake many photo ooh xP

Add caption

讲 一套做一套 ~ 懒高贵 ~ 母狗 ~

  • 幼稚
  • 没有资格跟我斗~
人不犯我~我不犯人人若犯我~礼让三分~
人再犯我~我还一针~
人还犯我~斩草除根~
千万不要惹我~不然你的下场会比蚂蚁更惨~正宗狗~

把自己讲到 MaCaM YeS GaM ~
还不就是废人一个?!

!!
棺材看到你们都表给你进锕 !!


发桥 ?!
够你吗 ?
Yong sui爱扮可爱~
我根本没有讲过我自己很美 姐姐!!
脑残就没资格说人 ?!
Eh ~ 哪你也没资格说我们 !!

我们好过你们很多很多倍~
好心你~

正所谓猪脑就是猪脑
我看啊~
你的脑都不懂放什么在里面啦 " 猪脑 "!
不会去用脑去想一下~



不要将自恋啦你~~
是讲着你么?
有讲你名字么~
你是妒嫉
是吗~
讲人家的时候有没有想下你自已的 

先想下别人的感受啦 ~ 
还是你不是人 ~
?! 僵尸 ?! 贞子 ?! 还是你是 ... 人头猪脑~ ?!
 

(对号入座 ? )
承认自己是脑贱 ?
 自己送上门来吵 自以为自己很有酱~ !!

 看到你那样子就想~~~~~
一粒给你! 


 不需要像某些人到处和别人炫耀自己的丑事!!!
整天只会狡辩睡觉啦你~

每个人都有缺点好不?
讲到你自己 " 十全十美 " 酱 ~
整天一直讲你以为你自己很完美么?

拜托我的口水不是多过茶 

是不想和你们这些爱搬弄是非的人吵~

我们嘴残怎样??
你们不是也要
吧??

是你咬定我们在说你~
我们一开始~就不是在说你~
也没关到你的事~
也是你自己自恋~

恭喜你~你的演戏很烂~

头大没脑,脑大生草!!!
白痴!!!
!!!!



祝你男朋友去外遇  !!! 
酱喜欢诅咒人家啦 ~ 
我祝你 12/11/2011 你的男朋友表你 ~~ 


【  此 post ~ 纯属虚构 ~ 
欢迎你对号入坐  无线欢迎】

9/11/2011 o0o

去你妈的~
一个两个屌臭他啦~

?!
没脑 ~

不讲话都得罪你~
以后不讲话都讲我得罪你就好了啦~

sohai
~
你有什么资格~
在这里丢人现眼~
回你狗屋啦~

如果没有在这里讲
讲讲~
我们还开开心心的~
~

鸡白~
超级赌懒~

k啦~
脱水
~

为嗨死为嗨亡~

我一点都不怕~
乱乱屌人 ~
人家没有得罪你丫~

Sohai o0o~
不要逼到我的那把火顶不
顺就kam你两把~
学人学到你将~
去做啦~

贱人~~
死远点啦~

最好给人
~吊ni~

狗海..你men很像跟狗没有什么分别~


最好给你的处女膜暴啦~
吊你的海 LONG~最好暴搞7啦!!!

可悲 ,~
 每天看到 ni men~
我就闻到某种人渣味~
的身上还有人渣味~ 一流 ~
 厉害咯你men

 ~凸~

佷敢死哦~
死不要脸~
你玩不过我~
你也没有好日子过~

小人~

畜生~
脑残~
滚~


我已经不跟你计较~
你还在那里多多兰ye~

小心点呐~
怕你喝水坑死~

懒高贵~

别说我过分~
你men好不到哪里~

没说你men~你men说我?
你men不犯我~
我不犯你men~

你men不要死多嘴~

要说我就当面咯~要说我之前想下你men自己好到哪里去 ?!
我没惹你men~
你men来惹我 ?


要玩 ?
我奉陪 !


丢你~
死桥婆~

讨厌被批评~
被冤枉的滋味 !!!

 
明明没有做过那件事~
却被那些没脑的人没证据的冤枉~


这世界上是讲证据的 ~
豆记 !!!

没有证据就不要乱冤枉人啦 !!!
 某脑 !!!

去死吧 !!!
看到你men就反谓~

用那么Aunty的声音来骂人~
去练好你的声音再骂过lar~

我在骂谁....?
我在讲谁....?


要知道是谁啊...?? 
认为我在说着你们....

对...!

就是你们!

也就是最自恋的你们~!

(
欢迎对号入座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