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world xD

9/11/2011 o0o

去你妈的~
一个两个屌臭他啦~

?!
没脑 ~

不讲话都得罪你~
以后不讲话都讲我得罪你就好了啦~

sohai
~
你有什么资格~
在这里丢人现眼~
回你狗屋啦~

如果没有在这里讲
讲讲~
我们还开开心心的~
~

鸡白~
超级赌懒~

k啦~
脱水
~

为嗨死为嗨亡~

我一点都不怕~
乱乱屌人 ~
人家没有得罪你丫~

Sohai o0o~
不要逼到我的那把火顶不
顺就kam你两把~
学人学到你将~
去做啦~

贱人~~
死远点啦~

最好给人
~吊ni~

狗海..你men很像跟狗没有什么分别~


最好给你的处女膜暴啦~
吊你的海 LONG~最好暴搞7啦!!!

可悲 ,~
 每天看到 ni men~
我就闻到某种人渣味~
的身上还有人渣味~ 一流 ~
 厉害咯你men

 ~凸~

佷敢死哦~
死不要脸~
你玩不过我~
你也没有好日子过~

小人~

畜生~
脑残~
滚~


我已经不跟你计较~
你还在那里多多兰ye~

小心点呐~
怕你喝水坑死~

懒高贵~

别说我过分~
你men好不到哪里~

没说你men~你men说我?
你men不犯我~
我不犯你men~

你men不要死多嘴~

要说我就当面咯~要说我之前想下你men自己好到哪里去 ?!
我没惹你men~
你men来惹我 ?


要玩 ?
我奉陪 !


丢你~
死桥婆~

讨厌被批评~
被冤枉的滋味 !!!

 
明明没有做过那件事~
却被那些没脑的人没证据的冤枉~


这世界上是讲证据的 ~
豆记 !!!

没有证据就不要乱冤枉人啦 !!!
 某脑 !!!

去死吧 !!!
看到你men就反谓~

用那么Aunty的声音来骂人~
去练好你的声音再骂过lar~

我在骂谁....?
我在讲谁....?


要知道是谁啊...?? 
认为我在说着你们....

对...!

就是你们!

也就是最自恋的你们~!

(
欢迎对号入座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