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你妈的~
一个两个屌臭他啦~
我怕 ?!
没脑 ~
不讲话都得罪你~
以后不讲话都讲我得罪你就好了啦~
sohai ~
你有什么资格~
在这里丢人现眼~
回你狗屋啦~
如果没有在这里讲 讲讲~
我们还开开心心的~
凸~
鸡白~
超级赌懒~
吃k啦~
脱水 家~
为嗨死为嗨亡~
我一点都不怕~
乱乱屌人 ~
人家没有得罪你丫~
Sohai o0o~
不要逼到我的那把火顶不 顺就kam你两把~
学人学到你将~
去做狗啦~
贱人~~
死远点啦~
最好给人吊死~吊ni~
狗海..你men很像跟狗没有什么分别~
最好给你的处女膜暴啦~
吊你的海 LONG~最好暴搞7啦!!!
可悲 ,~
每天看到 ni men~
我就闻到某种人渣味~狗的身上还有人渣味~ 一流 ~
厉害咯你men
~凸~
佷敢死哦~
死不要脸~
你玩不过我~
你也没有好日子过~
小人~
畜生~
脑残~
滚~
我已经不跟你计较~
你还在那里多多兰ye~
小心点呐~
怕你喝水坑死~
懒高贵~
别说我过分~
你men好不到哪里~
没说你men~你men说我?
一个两个屌臭他啦~
我怕 ?!
没脑 ~
不讲话都得罪你~
以后不讲话都讲我得罪你就好了啦~
sohai
你有什么资格~
在这里丢人现眼~
回你狗屋啦~
如果没有在这里讲
我们还开开心心的~
凸~
鸡白~
超级赌懒~
吃k啦~
脱水
为嗨死为嗨亡~
我一点都不怕~
乱乱屌人 ~
人家没有得罪你丫~
Sohai o0o~
不要逼到我的那把火顶不
学人学到你将~
去做狗啦~
贱人~~
死远点啦~
最好给人吊死~吊ni~
狗海..你men很像跟狗没有什么分别~
最好给你的处女膜暴啦~
吊你的海 LONG~最好暴搞7啦!!!
可悲 ,~
每天看到 ni men~
我就闻到某种人渣味~狗的身上还有人渣味~ 一流 ~
厉害咯你men
~凸~
佷敢死哦~
死不要脸~
你玩不过我~
你也没有好日子过~
小人~
畜生~
脑残~
滚~
我已经不跟你计较~
你还在那里多多兰ye~
小心点呐~
怕你喝水坑死~
懒高贵~
别说我过分~
你men好不到哪里~
没说你men~你men说我?
你men不犯我~
我不犯你men~
你men不要死多嘴~
我不犯你men~
你men不要死多嘴~
要说我就当面咯~要说我之前想下你men自己好到哪里去 ?!
我没惹你men~
你men来惹我 ?
要玩 ?
我奉陪 !
丢你~
死桥婆~
讨厌被批评~
被冤枉的滋味 !!!
明明没有做过那件事~
却被那些没脑的人没证据的冤枉~
这世界上是讲证据的 ~
豆记 !!!
没有证据就不要乱冤枉人啦 !!!
某脑 !!!
去死吧 !!!
看到你men就反谓~
用那么Aunty的声音来骂人~
去练好你的声音再骂过lar~
我在骂谁....?
我在讲谁....?
要知道是谁啊...??
认为我在说着你们....
对...!
就是你们!
也就是最自恋的你们~!
(欢迎对号入座)
你men来惹我 ?
要玩 ?
我奉陪 !
丢你~
死桥婆~
讨厌被批评~
被冤枉的滋味 !!!
明明没有做过那件事~
却被那些没脑的人没证据的冤枉~
这世界上是讲证据的 ~
豆记 !!!
没有证据就不要乱冤枉人啦 !!!
某脑 !!!
去死吧 !!!
看到你men就反谓~
用那么Aunty的声音来骂人~
去练好你的声音再骂过lar~
我在骂谁....?
我在讲谁....?
要知道是谁啊...??
认为我在说着你们....
对...!
就是你们!
也就是最自恋的你们~!
(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