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world xD

讲 一套做一套 ~ 懒高贵 ~ 母狗 ~

  • 幼稚
  • 没有资格跟我斗~
人不犯我~我不犯人人若犯我~礼让三分~
人再犯我~我还一针~
人还犯我~斩草除根~
千万不要惹我~不然你的下场会比蚂蚁更惨~正宗狗~

把自己讲到 MaCaM YeS GaM ~
还不就是废人一个?!

!!
棺材看到你们都表给你进锕 !!


发桥 ?!
够你吗 ?
Yong sui爱扮可爱~
我根本没有讲过我自己很美 姐姐!!
脑残就没资格说人 ?!
Eh ~ 哪你也没资格说我们 !!

我们好过你们很多很多倍~
好心你~

正所谓猪脑就是猪脑
我看啊~
你的脑都不懂放什么在里面啦 " 猪脑 "!
不会去用脑去想一下~



不要将自恋啦你~~
是讲着你么?
有讲你名字么~
你是妒嫉
是吗~
讲人家的时候有没有想下你自已的 

先想下别人的感受啦 ~ 
还是你不是人 ~
?! 僵尸 ?! 贞子 ?! 还是你是 ... 人头猪脑~ ?!
 

(对号入座 ? )
承认自己是脑贱 ?
 自己送上门来吵 自以为自己很有酱~ !!

 看到你那样子就想~~~~~
一粒给你! 


 不需要像某些人到处和别人炫耀自己的丑事!!!
整天只会狡辩睡觉啦你~

每个人都有缺点好不?
讲到你自己 " 十全十美 " 酱 ~
整天一直讲你以为你自己很完美么?

拜托我的口水不是多过茶 

是不想和你们这些爱搬弄是非的人吵~

我们嘴残怎样??
你们不是也要
吧??

是你咬定我们在说你~
我们一开始~就不是在说你~
也没关到你的事~
也是你自己自恋~

恭喜你~你的演戏很烂~

头大没脑,脑大生草!!!
白痴!!!
!!!!



祝你男朋友去外遇  !!! 
酱喜欢诅咒人家啦 ~ 
我祝你 12/11/2011 你的男朋友表你 ~~ 


【  此 post ~ 纯属虚构 ~ 
欢迎你对号入坐  无线欢迎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