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world xD

Titanic x) 21 / 4/2012

十五年了~
终于有人愿意牵着我的手走进电影院里看titanic♥
还喂我吃东西~喝水~ ♥
我冷又给我温暖~ ♥
谢谢你一直包容我~迁就我~疼我~ ♥
六个月对我来说不短~
可能对有些人来说很长~
巫先生~
我爱你~♥
六个月真的不短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